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9下边框厚度公布:比小米8减少40% 号称最美“下巴”

2019-02-16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昨天晚间,雷军再一次发出了小米 9 的猛料,这款即将发布的小米年度旗舰在边框方面也有了不小改进,手机下巴仅3.6mm,相比前代小米 8 减少了40%,号称最美“下巴”。

雷军表示,小米 9 比小米 8 进步很大:在同样天线性能下,天线净空区减少1.5mm;采用最新的屏幕和结构设计,下巴缩小1.67mm;新的结构设计上也缩小了一些。另外,雷军还表示目前 3999 元以内的手机下巴没有比小米 9 窄的,vivo X23、华为Nova 4、荣耀V20 和OPPO R17 都超过3.6mm。

以上四款手机最便宜的荣耀V20 价格为 2999 元,预计小米 9 起售价不会超过 29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