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S10e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e金丝雀黄版真机渲染图曝光

2019-02-16 09: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下周,三星将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10 系列三款新机,现在网络上又传来了新的Galaxy S10e真机渲染图,这一组图片是S10e的Canary Yellow(金丝雀黄)版本,这个配色可能是Galaxy S10e都有的。

三星Galaxy S10e正面采用了一块5. 8 英寸显示屏,不过并没有使用曲面屏,在屏幕右上角内嵌了一颗前置镜头。Galaxy S10e是S10 系列中的廉价机型,所以也没有使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而是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放置在机身侧面,后置双摄镜头。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10e同样也会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并且支持存储扩展。将于 3 月初开始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