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雅虎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日本积极部署加密行业 投资加密税务企业

2019-02-15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5 日消息:cryptonews消息,去年, 雅虎日本旗下全资子公司Z公司(Z Corporation)收购TaoTao加密货币交易所(BitArg)40%的股权 。现在,该公司已经和加密税务企业 Aerial Partners达成融资协议。

Aerial透露,其最近从一系列公司获得了至少 160 万美元的资金,包括雅虎日本Z公司的密码业务部门,以及两家风险资本公司。

雅虎日本一直热衷于推出自己的加密伙伴交易所,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若获得FSA的批准,将在 2019 年春季推出交易所。该公司还计划在下个月推出一项以加密货币为中心的媒体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