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在暗网出售6.17亿个盗取的帐户信息,接受比特币支付

2019-02-15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5 日消息:The Register消息,来自包括Dubsmash、500px和MyFitnessPal在内的 16 个被黑客攻击网站上大约6. 17 亿个在线账户信息现正在暗网出售,价格不到 2 万美元,用比特币支付。

据称,用户信息被盗的 16 个网站包括:Dubsmash 、 MyFitnessPal 、MyHeritage 、 ShareThis 、 HauteLook、 Animoto、 EyeEm 、 8fit、 Whitepages 、Fotolog、500px 、 Armor Games、 BookMate、 CoffeeMeetsBagel 、Artsy 、 DataCamp 。这些被盗的账户信息包括持有人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