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摩根大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成美国首家发行自有加密货币JPM Coin的大型银行

2019-02-15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5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美国跨国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大通已经成为第一家自主开发加密货币的美国大型银行。 据悉,摩根大通推出的加密货币称为“JPM Coin”,将在几个月后开始的一个试验期内进行测试。

在大额支付业务中,摩根大通每天要在全球至少处理 6 万亿美元商业交易,该银行打算使用其新的加密货币来管理这些交易的一小部分。 这些加密代币由该公司的工程师开发,以便让客户进行快速交易结算。

有趣的是,在去年,摩根大通却三家禁止信用卡客户投资比特币的银行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