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企鹅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企鹅号:一个月后将关闭手机/邮箱登录入口

2019-02-15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近日,企鹅号官方向平台创作者发布通知称,企鹅号正在进行登录方式优化,未来将仅保留QQ及微信登录方式。并将在一个月后关闭手机/邮箱登录入口。

此前,QQ公众平台发布公告称,腾讯QQ公众平台所围绕的账号相关所有业务功能,将于1月开始逐步迁移融合至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此外QQ公众平台还表示,当用户的QQ公众平台出现迁移提示框之后,就可按照提示一键迁移。在此期间,QQ公众平台所有功能照常使用。

资料显示,企鹅号是腾讯旗下的一站式内容创作运营平台,也是腾讯“大内容”生态的重要入口。致力于帮助媒体、自媒体、企业、机构获得更多曝光与关注,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商业变现能力,扶植优质内容生产者做大做强,建立合理、健康、安全的内容生态体系。

相关阅读:

QQ公众平台:本月开始逐步迁移融合至企鹅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