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否认完成支付牌照收购:独立的商业合作关系

2019-02-15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近日,有媒体注意到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皮皮虾等“头条系”产品,均推出了“发财中国年”红包活动。用户若要提现奖励红包,在申请提现时,需勾选《岁岁通用户服务协议》。

据悉,岁岁通支付服务的提供方为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猜测,字节跳动通过收购合众易宝,已经拿下支付牌照。

对此,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网上有关“字节跳动完成支付牌照收购”的传闻不实。字节跳动和支付行业合作伙伴一直保持广泛交流、合作,此次春节红包所涉支付服务由多家持证支付机构共同提供。字节跳动与支付机构之间是独立的商业合作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