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不存在主营业务“空壳化”导致大额亏损的情况

2019-02-14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近日,乐视网发布公告回复深交所问询函。乐视网表示,不存在因主营业务“空壳化”导致大额经营性亏损。

乐视网同时表示,上市公司经营性亏损原因主要为:1、因 2018 年公司品牌信誉持续受损导致营业收入规模大幅下滑;2、摊提成本和较高的融资成本致使整体成本规模未同比例下降;3、部分债权可收回性风险加大进而补充计提部分坏账准备。故不存在因主营业务“空壳化”导致大额经营性亏损。

此前深交所向乐视网发问询函,就乐视多产业股权被拍卖,是否会导致乐视网空壳化问题表示关注,同时要求乐视网核实“孙宏斌将全面接手乐视”报道是否属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