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有车以后最新资讯  > 正文

原有车以后联合创始人李鹏程加盟小鹏汽车 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

2019-02-14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今日,小鹏汽车宣布:原有车以后联合创始人李鹏程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汇报。李鹏程将领导小鹏汽车在品牌策略、公关传播、社会化营销、品牌创意等方面的工作。

据了解,李鹏程在品牌公关、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拥有深厚的积淀和运营管理的实战经验。在一汽-大众工作的 15 年时间里,主导设立了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的企业品牌理念,布局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建构了“中国新未来”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同时打造了一汽-大众一系列重大的经典营销案例,包括“粉丝节”、蔚领发布、“了不起的挑战”、“中国新未来”、迈腾“天地同行”等活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