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11 Pro细节曝光: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

2019-02-13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刚刚,OPPO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将在近期发布OPPO F11 Pro新机,并且还透露了这款新机将搭载 4800 万像素后置镜头。

OPPO在推特中该表示,OPPO F11 Pro将拥有低光拍照功能,支持AI超级夜间模式,采用了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 3200 万,正面为一块完整的全面屏。

据外媒报道,OPPO F11 Pro在上个月获得了监管机构的认证,型号为CPH1969,搭载了联发科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这款手机将于今年 3 月初公布,定价预计低于 25000 卢比(约合人民币 24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