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元宵晚会将再发2亿红包 春节红包提现时间延长

2019-02-13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根据春晚摇红包页面上提供的信息,百度还将在央视的正月十五元宵晚会上继续发红包,总金额为 2 亿元。此外,百度App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提醒参与百度春节红包互动活动的用户尽快领取获得的现金红包以及金猪、爱奇艺VIP卡等奖励,同时宣布将原本的领奖截止时间延长到 2 月 16 日。

据了解,百度春节红包活动从 1 月 28 日开始,一共持续 8 天,红包奖金 19 亿。春晚直播期间,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活动次数达 208 亿次;春晚期间,百度共发出 1000 万个20. 19 元的红包, 100 万个 88 元红包, 10 万台小度AI音箱, 1 万个 2019 元红包以及若干手气红包。

相关阅读:

百度延后红包提现日期:最迟截止 2 月 16 日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央视元宵晚会来了!何炅撒贝宁元宵晚会坐一桌

    正月十五闹元宵,龙年春晚的成功让观众对元宵晚会的期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央视在春晚制作上表现出色,市场上广受好评,因此观众们对于元宵晚会充满了期待,他们希望能够在这个节日里再次看到精彩的节目内容。今年总台春晚主会场和四地分会场的十三位主持人齐聚元宵晚会舞台,以趣味猜灯谜串联起整台晚会,为观众送上和美甜蜜的祝福。

  • 厚礼闹元宵,酣客君丰元宵晚会圆满落幕

    酣客君丰的元宵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不仅让参与者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更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共享这份欢乐。也期待在下一个节日里,能与大家再度相聚,共享欢乐时光。

  • 河南卫视元宵晚会有《上春山》:由歌唱家雷佳演唱

    河南卫视官宣2024年元宵奇妙游晚会明星阵容,其中歌唱家雷佳将亮相,为观众带来今年春晚深受喜爱的歌曲《上春山》。《上春山》由贵州新文艺群体代表玉镯儿作词、张超作曲、潘安昕编曲,用旋律谱写描绘了一幅桃红柳绿的贵州春景图。歌曲不仅旋律优美动听,更因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备受赞誉,在亮相春晚后迅速走红,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 元梦之星登上央视元宵晚会,新型数字产品成为文化新容器

    正月十五晚8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元宵晚会》拉开序幕,主持人说:“今年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可通过正版合家欢派对APP元梦之星或微信、QQ元梦之星小程序,看晚会直播,一起参与猜灯谜活动。”网友们纷纷通过弹幕、社交媒体等感叹:“排面十足!”、“太有氛围感了!”当《元梦之星》遇见央视元宵晚会,当现代科技遇见传统佳节——《元梦之星》作为央视元宵晚会唯一的“小小元宇宙”直播场景,让大众在欢庆佳节的同时感受到数字科技带来的新鲜体验。未来“小小元宇宙”的架构或许还将不断被丰富、拓展,成为穿越时空限制、打通现实与虚拟世界的重要纽带。

  • 湖南元宵晚会魔术表演引关注!邓男子吐金鱼太震撼

    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邓男子表演魔术,口吐金鱼那一幕震撼到了现场观众。网友纷纷点赞:太炸裂”。还有网友说,这场魔术表演太精彩了,邓男子不仅展示了高超的魔术技艺巧妙地将舞台表演和观众互动融合在一起,使整个节目更加生动有趣,让人印象深刻。

  • 辉山牛奶与首届乡村喜剧晚会共舞元宵,实现品牌与文化的深度融合

    2024辽宁省首届乡村喜剧晚会于2月24日元宵佳节在辽宁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晚会以“和美铁岭年、快乐最东北”为主题,笑星大咖、喜剧演员云集,这也是辽宁卫视举办的首场乡村喜剧晚会。作为本届乡村喜剧晚会的快乐合作伙伴,辉山牛奶与五羊雪糕携手,通过品牌、产品植入的方式深度融合本届乡村喜剧春晚,拉开了龙年营销“不断档”的新序幕。此次辉山牛奶与首届辽宁省乡村喜剧晚会的携手,更是借助多元、趣味的喜剧节目将辉山品质和欢乐生活传递给每个家庭,必将再度激发现象级大IP的热度和活力,为文化赋能产业发展再次作出有益的探索。

  • AI这么火,百度究竟赚了多少钱?

    AI时代,百度备受关注。2024年2月28日,百度发布最新财报,2023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349.51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77.55亿元,同比增长44%;2023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345.98亿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287亿元,同比增长39%。对百度不妨多一些耐心。

  • 百度营销发布「生成商业新未来」特刊

    成功的商业模式不是靠预测市场是通过塑造市场来实现。在当今不断发展的科技领域中,生成式AI的兴起正如一股不可忽视的巨浪,将商业舞台推向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一系列创新AI技术,正在通过塑造市场、引领趋势,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这需要百度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 百度副总裁:靠AI赚钱是今年重点

    百度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生态业务群组负责人何俊杰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目标与关键成果。其核心目标为:通过引领AI行业的发展,重构具有代表性的应用场景,以实现盈利增长。百度副总裁何俊杰强调,2024年,百度将重点依靠AI技术实现盈利增长,并通过短剧等创新方式提升用户活跃度,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其市场地位。

  • 《第二十条》延长上映至4月10日 票房逼近23亿

    电影《第二十条》官方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至4月10日。官方微博配文称:感谢每一位观众的支持与喜爱,追寻朴素的公平正义,我们继续在路上。”但公平正义的实现并非一蹴就,要真正让法律条文里的公平正义落到每一个具体的案件中,需要执法司法人员的执着坚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