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全球有36个国家至少1 %的人口使用比特币

2019-02-01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thebitcoinnews消息,比特币仍然是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其网络遍布全球。 根据Themetafriend2019 年的一项研究表明,全球有 36 个国家至少有1 %的人口使用比特币。

在这 36 个国家中,有 26 个国家是在欧洲和北美地区。这些国家包括加拿大、法国、比利时、白俄罗斯、德国、英国和美国、立陶宛、卢森堡、挪威、罗马尼亚、冰岛、斯洛文尼亚和瑞典等等。此外,日本、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和印度也至少有1 %的人口使用比特币。

在南美洲,巴西、乌拉圭和阿根廷拥有最多的比特币用户。在非洲,只有南非注册了大量用户。根据这项研究,南非有0.1 %到0.99 %的人口使用比特币。安哥拉和坦桑尼亚等地的使用比特币人口比例在0.01 %到0.099 %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