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咪蒙最新资讯  > 正文

咪蒙发布道歉信: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 微博关停

2019-02-01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今日,咪蒙在微博发布道歉信表示,针对咪蒙团队在网上引发的负面影响,咪蒙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反省。从今天开始,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此前,咪蒙旗下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该文讲述了作者的一位出身寒门的同学,高考时是当地理科状元,大学期间打工为妹妹攒钱读书但因胃癌去世。不过该文发布不久,被质疑造假,已被封禁。

对此,腾讯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寒门状元之死》被删原因系“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此外,腾讯接相关投诉,该内容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发布账号已被禁言 60 天。

据悉,“才华有限青年”和“咪蒙”同属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其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是马凌(咪蒙原名)。马凌,是一名拥有十几年文字工作经历的编辑兼作家,她从2015年底才开始运营个人公众号“咪蒙”,一年半不到,就已经收获 1000 万粉丝,爆红速度惊人。从功能介绍:“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中表明了咪蒙公众号是走鸡汤、贴心大龄老姐姐路线,其行文风格也很生活化、比较接地气。

以下为咪蒙道歉信全文:

【道歉信】

针对咪蒙团队在网上引发的负面影响,我们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反省。

我们为所犯的错误,真诚地向大家道歉。

我们决定从今天开始,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 2 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用这个时间,全面反思,积极调整,为大家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

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自媒体,我们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传递更正能量的价值观。

再次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歉意。

咪蒙团队

2019 年 2 月 1 日

相关阅读:

才华有限青年团队回应《寒门状元之死》:事件真实

阿里巴巴回应《寒门状元之死》:两年升p7 不属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