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一护士因在暗网上出售处方药赚取比特币被捕

2019-01-31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 crowdfundinsider消息,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科尔多瓦的一名护士被美国联邦特工逮捕,该护士涉嫌在暗网上出售 20 多种OOO处方类阿片类药物以获取比特币。

Carrie Alaine Markis于 1 月 24 日被捕源于非法销售网站AlphaBay被查封。该暗网市场上出售许多被禁止的物品,允许卖家和买家匿名使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Markis是暗网销售阿片类药物业务Farmacy41 的经营人员。她透露,Farmacy41 从 2013 年 12 月至 2014 年 8 月在Pandora黑市上的 393 次销售过程中,获取了 206 枚比特币,当时价值约122000 美元。Farmacy41 于 2015 年 11 月开始在AlphaBay黑市上经营,一直持续到 2016 年 4 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