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ittrex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rex International加入通用协议联盟

2019-01-30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tokenpost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rex International已经加入了通用协议联盟(Universal Protocol Alliance)。

据悉, 2018 年 8 月,Uphold、Brave软件、Cred、伯克利的Blockchain和FBG Capital联合发起了通用协议联盟,目标是加速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采用。

目前,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数字资产存在于不同的区块链平台上,无法以有意义的方式相互互动或协作,导致效率低下。通用协议平台(UP平台)希望通Proxy代币解决这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