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小程序“答答星球”上线20天 累计用户达2.12亿

2019-01-30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一款叫‘答答星球“的知识问答类支付宝小程序也火了。据数据显示,截至1月29日,参与“答答星球”的人数达到了2.12亿,累计收藏用户数超过3000万。

据了解,“答答星球” 小程序 1 月 9 日在支付宝App正式上线,这是一个答题闯关游戏的支付宝小程序,问答的题目主要与理财、资金安全、防骗小常识有关,题库也大多来自公安部门、权威媒体,用户在参与答题闯关后,可以获得福卡。

支付宝内容业务负责人刘燕红表示,当初做这个产品,不是为了好玩,就是想把老百姓不太清楚的一些安全知识,通过答题的方式传递出来,希望能真的对大家有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探索别的方式来做。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的《金融消费者教育现状与展望》报告显示:目前,中国老百姓普遍存在金融素养不足的问题。消费者难以识别金融风险是非法集资、欺诈销售、电信诈骗等事件频发的主要诱因之一。支付宝通过“答答星球”这种互动游戏进行金融安全教育的探索赢得了不少政府部门的认可。

据了解,截止2018年12月,支付宝在线安全教育课程已覆盖上亿用户,消费者金融安全教育相关“扫雷行动”也已走进 6 个省份宣讲近百场次。

相关阅读:

支付宝集五福“答答星球”活动开启 答题获胜可获福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