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DxOMark公布小米Pocophone F1总成绩:91分

2019-01-30 11: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今天,DxOMark公布了小米POCOPHONE F1 的相机得分: 91 分,其中拍照项目得 92 分,视频拍摄得 90 分。这个成绩与讲过Pro 2S一致,相比iPhone8 低一分。

Pocophone F1 后置了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其中 1200 万主摄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光圈为F/1.9,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副摄为 500 万像素镜头,光圈F/2.0,用于记录景深信息。

DxOMark表示,小米Pocophone F1 在所有测试条件下都有出色的自动对焦性能,在室内和室外拍摄都有较好的曝光、高对比度、准确的白平衡和令人愉悦的色彩,整体效果良好。缺点是在暗光环境下细节表现不佳,被拍摄物理边缘部分细节不能完美呈现。

另外,小米Pocophone F1 没有配备长焦镜头,拍摄远处对象智能通过数码变焦,在较亮的光线下成像效果尚可,不过在一些复杂场景下会有一些细节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