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纽交所运营商与Blockstream合作为投资者推出加密数据跟踪服务

2019-01-29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ICE)已经与区块链公司Blockstream合作推出加密货币数据跟踪服务。

根据公告,ICE的新加密数据服务可以为全球主要交易市场和交易所的 60 多种加密货币提供实时和历史数据。

Blockstream在Twitter上推出了名为“Crypto Feed V3”的产品,声称更新后的服务现在包括了超过 400 个加密货币和法定交易对的 30 多个场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