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医典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医典App正式上线:医疗健康疾病知识平台

2019-01-25 16: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天,腾讯上线了腾讯医典App,据官方介绍这款App是由腾讯和一群国内顶级的医疗专家和医疗机构一起打造,号称“百科全书式”的医学科普产品。此前,该App名称为企鹅医典。

腾讯医典App可提供常见疾病和常见症状的权威医学资讯、急救知识、疫苗查询和权威专家答疑解惑,号称能说人话的地方绝不说术语,可以说是老少咸宜了。另外还有病友社区、费用小工具以及临床招募等功能。

号称能说人话的地方绝不说术语,可以说是老少咸宜了。目前,腾讯医典app已经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和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上线,可以下载体验。

腾讯医典App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