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惠普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发布ProBook 445/455 G6笔记本电脑:搭载锐龙CPU

2019-01-25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天,惠普推出了新款ProBook 445 G6 和455 G6 笔记本电脑,主要面向商务和专业市场,搭载的是AMD锐龙 2000 系列处理器平台。445 G6 采用 14 英寸显示屏,455 G6 才哟纪念馆15. 6 英寸显示屏。

配置方面,这两款惠普笔记本电脑最高可选Ryzen 7 PRO 2700U,16GB DDR4-2400MHz内存,1TB5400 转机械硬盘或256GB NVMe SSD。外观设计沿用了与天然铝材的黑白配,并支持惠普特有的功能,例如BIOSphere Gen4(为 BIOS 防护)和 Connection Optimizer(连接优化 / 可自行修复无线驱动)。

接口方面,惠普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提供了一个USB 3.1 Type-C充电口,一个USB 3.1 Type-A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3.5mm音频接口以及一个USB 2. 0 接口。

惠普ProBook 445 G6 和 ProBook 455 G6 将于本月上市,起价为 549 美元(约 3717 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