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宣布顺风车业务在6城市试点上线

2019-01-25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日,哈啰出行宣布,哈啰顺风车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 6 座城市上线试运营。上述城市用户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可使用市内或跨城顺风车服务。

据了解,哈啰出行客服部门设有7x24 客服,全面响应车主和乘客遇到的各类问题。哈啰顺风车页面设有“一键报警”功能,开通警企合作绿色通道,设置紧急联系人等安全功能,多重机制保障人身安全。

此外,为缓解今年春运压力,哈啰顺风车还于 1 月 25 日至 2 月 4 日期间上线“共享春运”活动,在若干城市开通跨城顺风车服务,帮更多用户便捷回家过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