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个桶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019春节短片《一个桶》正式上线:桶里装的什么?

2019-01-25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 月 21 日 消息:今天,苹果 2019 春节短片《一个桶》正式上线,此次短片由贾樟柯导演使用iPhone XS拍摄,故事讲述了一个年轻人在过完春节假期之后返回工作地,目前给他准备了一个桶让他带走,桶里放了家里的鸡蛋,语言描述比较直白,还是看看视频(点击进入播放)吧。

去年,苹果也是在春节前放出了短片《三分钟》,其由陈可辛导演制作,采用iPhone X进行拍摄,当然还是有辅助器材的。故事讲述了一位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女列车乘务员,在春节期间只能与孩子在站台上相聚短暂且又珍贵的三分钟。

苹果通过《三分钟》展示iPhone X在逆光、昏暗环境以及跟随拍摄等情况下的良好表现。今年发布的iPhone XS在视频拍摄方面支持了Smart HDR技术,有更好的动态范围,另外加入了立体声音频录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