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去年加密货币通货膨胀和新增代币使市场增加了150亿美元

2019-01-25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cryptoglobe消息,由于 2018 年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通货膨胀率以及新增的加密货币,今年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比去年增加了约 150 亿美元。

据区块链研究公司Diar称,这 150 亿美元大部分来自来自比特币、以太坊和比特币现金分叉的比特币SV,后者创建于去年 11 月 15 日。此外,去年发布的新稳定货币供应量增加,使得市场也增加了 12 亿美元,而现有加密货币的供应量增加了 42 亿美元。

Diar数据还显示,去年有超过 700 种新的加密货币问世,这些使平均通货膨胀率达到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