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redmigo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Redmi GO新机曝光:运行Android Go系统

2019-01-25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此前,我们曾报道有一款运行Android Go的红米新机通过了多家机构认证。现在,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带来了这款新机的详细信息,该款手机名为“Redmi Go”,红米旗下首款Android Go手机,将在菲律宾上市发售。

配置方面,Redmi Go采用了5. 0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搭载高通骁龙 420 处理器,1G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

外观方面,Redmi Go提供了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40.4×70.1×8.35mm,重量为137g,单手操作无压力。售价预计不会超过 5200 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 67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