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与爱奇艺合作再升级 实现会员权益互通

2019-01-24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今日,携程超级会员与爱奇艺VIP会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双方宣布将在2018年推出的高等级会员优享出行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会员权益合作,实现更广泛的会员权益互通。

据介绍,购买爱奇艺钻石年卡、奇异果年卡会员的用户,可享受携程超级会员出行年卡特权;购买携程超级会员年卡用户,可获得 8 个月爱奇艺黄金会员权益。

此次双方的合作升级,将使得爱奇艺会员和携程会员能够同时享受“娱乐+出行”双重特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重磅升级 无限次退货包运费!

    今日,淘宝88VIP宣布重磅权益升级无限次退货包运费。88VIP会员每月可享受6张5元退货券。2023年,88VIP会员人数规模大幅提升,会员人数规模已超过3200万。

  • 爱奇艺独播!悬疑网剧《在人间》官宣开机:赵丽颖、尹昉主演

    今日,在人间官微”宣布网剧《在人间》开机,一同公布的还有预热海报,官方配文称悬念与解谜交织,情感与救赎共生,自我即是归途,再看人间,不再孤单。《在人间》总导演为徐兵,由赵丽颖、尹昉主演,将在爱奇艺独播。贾小朵将是徐天副人格,贾小朵的觉醒,成为整个故事的关键,贾小朵试图驱逐徐天体内的其他人格。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豆瓣8.4分!爆火悬疑网剧《余罪》重新上线爱奇艺:张一山主演

    今日,词条#余罪重新上线#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现张一山、吴优等主演的悬疑网剧《余罪》重新上线。《余罪》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

  • 爱奇艺2024首部破万剧:《追风者》蝉联电视剧收视榜首

    新剧《追风者》在爱奇艺掀起热潮,主演王一博、王阳、李沁等实力演员助阵,热度直逼万点大关,成为爱奇艺2024年首部突破万点热度的电视剧。该剧自CCTV8开播以来,连续15天稳坐电视剧收视榜首,全网有效播放量更是突破了惊人的10亿大关。《追风者》由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执笔编剧,众星云集,王一博、李沁、王阳等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更有王学圻、高露特别�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爱奇艺2024首部破万剧《追风者》今晚大结局:沈图南成最大悬念

    快科技4月7日消息,电视剧《追风者》自3月21日在总台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爱奇艺播出以来,热度极高,引起网友持续关注。《追风者》也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全网有效播放量已破10亿。据了解,《追风者》今晚将在爱奇艺迎来大结局(CCTV-8 4月8日播出大结局),沈图南最终选择将成为大结局最大悬念之一。《追风者》由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诞生!王一博、王阳、李沁主演《追风者》

    快科技4月6日消息,电视剧追风者官方宣布,王一博、王阳、李沁等主演的新剧《追风者》热度破万,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同时《追风者》在CCTV8从开播至今,已连续15天登顶电视剧收视榜,全网有效播放量超过10亿。 电视剧《追风者》剧照据了解,《追风者》是一部时代青年成长大剧,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出品,儒意影业、启蒙影业、东方全景、万达影视联合出品。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担任编剧,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王学圻、高露特别出演,杨昆友情出演。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爱国青年魏若来目睹社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