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回应摩拜员工去留问题;必应回应“搜索引擎无法打开”;春运期间滴滴顺风车暂不上线

2019-01-24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团回应摩拜员工去留问题:没有裁员计划

昨日,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自己将兼任事业部总经理。并且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美团表示,未来美团app成为唯一入口之后,原摩拜APP账户押金、余额、摩范分等相关体系都不会有影响,美团App作为唯一入口会先在国内推行,国外市场将根据情况再做决策。

此外,美团方面还表示,对摩拜员工没有裁员计划。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必应回应“搜索引擎无法打开”:已组织人员修复

昨日下午,有大量网友反应称,微软搜索引擎必应无法打开。打开后,页面会显示“无法访问此网站”。

对此,必应相关人员表示,由于百度流量冲向必应,必应暂时无法使用,目前还未恢复,必应已经组织人员修复。

滴滴:春运期间滴滴顺风车暂不上线

据中新社报道,就舆论关注的今年春运滴滴顺风车能否恢复上线,滴滴回应,今年春运,滴滴顺风车无法继续提供服务,仍在全力整改中。

接近滴滴的人士表示,目前各方对顺风车的产品设计、安全标准以及责任界定尚未达成共识,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

近日,滴滴发布了2019春运安全出行保障公告,滴滴表示,将成立春节安全工作指挥部,程维、柳青任总指挥,要求各个部门、各地分公司严格落实春节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