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诉“币应”索赔1000万元 因后者涉嫌抄袭微信

2019-01-23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今日,海淀法院官网发布公告称,因认为ChipsLimited推出的“币应”(inChat)软件全面抄袭微信软件,其宣传语中的表述容易使用户混淆产生误导,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币应软件开发商ChipsLimited及运营商北京风气云飞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ChipsLimited停止侵权行为,二公司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连带赔偿腾讯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支出共计 1000 万元。

诉讼中,腾讯科技公司和腾讯计算机公司向法院申请行为保全,请求法院对ChipsLimited采取行为保全措施,包括立即停止运营“币应”(inChat)软件、立即删除inchat.io、wechat.net网站中关于“币应”(inChat)软件的全部宣传内容和信息,停止通过上述网站提供“币应”(inChat)软件的下载途径。

海淀法院作出行为保全裁定,要求ChipsLimited立即停止运营“币应”(inChat)软件、立即删除inchat.io、wechat.net网站中关于“币应”(inChat)软件的全部宣传内容和信息,并停止通过上述网站提供“币应”(inChat)软件的下载途径直至本案终审法律文书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