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宏碁最新资讯  > 正文

宏碁发布专为学生设计的Chromebook:特点耐摔

2019-01-23 11: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宏碁近日推出了两款面向教育市场的ChromeBook笔记本 512 和Spin 512,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有“坚固”和“年轻学生在学校和家庭安全使用”的标签。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采用美国军用标准(MIL-STD 810G)以及两个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 16 和UL / IED 60950-1)。这也意味着两款设备通过了第三方严苛测试,包括高温和低温、湿度、振动、跌落、淋雨、灰尘和沙子等等。

两款设备都采用了分辨率为1366* 912 的 12 英寸显示屏,材质为IPS LCD面板。另外Spin机型还采用了抗菌的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拥有一套 360 度铰链,内置一根手写笔,由Wacom EMR技术驱动的Acer Active Pen,压力敏感度为 4096 级别。

售价方面,Chromebook Spin512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49. 99 美元,Chromebook512 的起售价为329. 99 美元,将于今年 4 月份登陆美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