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一文:百家号内容占比小于10% 包含大量优质自媒体

2019-01-23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昨日晚间,有自媒体新闻实验室发布了一篇名为《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的文章。该文章指责百度搜索结果一半以上会指向百度自家产品,尤其是百家号,而百家号充斥着大量营销和质量低劣的内容,也导致百度搜索结果的内容质量大幅下滑。

就在刚刚,百度官方发布说明回应称,目前百度搜索结果中,百家号内容全站占比小于10%; 此外,百家号作者共有190万,覆盖了全部的权威媒体和资讯机构,也包含了大量优质的自媒体。未来,百度还将持续引入优质的媒体和创作者,用良好的机制鼓励作者发布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坚决打击内容作弊、低俗、违规做号等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