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美申请引渡孟晚舟:希望早日还以自由

2019-01-22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日前,美国将向加拿大政府正式提出引渡华为孟晚舟的消息再度引发关注,目前华为和中国外交部均作出了回应。

华为官方今日发表声明称,已注意到相关报道,密切关注进展。华为希望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早日还孟女士以自由,并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此外,我国外交部方面也回应表示,敦促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切实保障她的合法权益。并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对孟晚舟的逮捕令,不向加方提出正式引渡要求。

以下为华为回应全文:

我们已经注意到相关报道,并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华为希望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早日还孟女士以自由,并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