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好混!印度大型银行取缔加密货币

2019-01-22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livebitcoinnews消息,加密货币印度市场情况实在不容乐观,印度大型银行正在整治加密货币相关账户。

2018 年 4 月 6 日,印度储备银行( RBI )命令所有受监管的金融机构不要从事任何类型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业务。去年 10 月,印度第一台比特币ATM被关闭,运营该ATM的公司的两位创始人被捕。

去年 12 月,该国正计划结束全国范围的加密货币禁令。据称,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研究如何使加密货币行业合法化和监管,而不是立即禁止。

然而,一个月后,该国最大的银行之一HDFC也开始反对加密货币。该银行要求用户确认他们不会使用银行账户交易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HDFC目前是印度第三大银行,在其分支机构拥有约 89000 名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