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向印度/韩国S9系和Note 9用户推送One UI稳定版更新

2019-01-22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三星已经开始向印度和韩国所有Galaxy S9 系列和Note9 用户推送One UI稳定版更新,系统更新的大小为1.7GB,带来了基于Android 9. 0 的One UI皮肤以及 1 月份的安全补丁。另外,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有用户收到稳定版One UI更新。

根据三星给出的升级路线图,Galaxy S9 系列和Note9 用户近期都将迎来稳定版One UI更新,Galaxy S8 系列和Note8 也将会收到One UI系统更新。从 1 月 17 日期,三星已经开始向注册测试版的S8 系和Note8 用户推送了One UI测试版,稳定版预计会在今年 3 月份某个时间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