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Exynos 7904处理器:定位中端 14nm工艺

2019-01-21 16: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今天,三星发布了Exynos7 系列处理器新品:Exynos 7904。据官方介绍,Exynos7904 定位于中端,提供流畅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并且拥有优秀的功耗控制。

具体参数方面,三星Exynos7904 基于14nm FinFET制程工艺打造,八核心设计,由两颗Cortex-A73(主频为1.8GHz)大核和六颗Cortex-A53(主频为1.6GHz)小核心组成,GPU为Mali-G71 MP2,支持Cat. 12 三载波聚合,下行速度最高可达600Mbps,上传最高可达150Mbps。支持最高2400* 1080 分辨率显示,最高支持 3200 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三摄,支持30fps 4K视频播放。

官方表示,Exynos7904 已经在量产阶段,不过尚未推出相应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