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YO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YOYO智能音箱限时优惠价格189元 赠送3000分钟

2019-01-21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在去年 12 月 26 日的荣耀V20 发布会上,还带来了一款荣耀YOYO智能音箱,主打智能通话、能听会说、动听音质和家居控制四大核心卖点,目前已经开售。

今天,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宣布在 1 月 21 日到 1 月 23 日期间购买荣耀YOYO优惠 10 元,优惠价为 189 元,并且还将赠送每月 3000 分钟网络通话和 120 分钟普通通话,官方称相当于每月省下 600 块话费,将赠送 12 个月。

荣耀YOYO智能音箱智能通话功能是指免费拨打网络电话,从音箱端可以直接呼叫其它YOYO音箱、手机以及儿童手表。被叫用户数据网络不可达时,荣耀YOYO会根据设置自动转呼关联的手机号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