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ATM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比特币ATM机初创公司称其每周赚36万美元

2019-01-21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thebitcoinnews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thebitcoinnews消息,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比特币ATM公司报告称,尽管现在处于加密货币熊市,不过其每周的营业额仍达到 50 万澳元(约 36 万美元)。

据悉,澳大利亚比特币ATM公司Auscoin报告称, 2018 年每周收入 36 万美元。报道称,该公司目前在澳大利亚运营 31 台ATM机,并计划扩大规模。

2018 年,该公司的ICO并不引人注目,因为在预计的 3000 万美元筹资中,它只筹集了 200 万美元。不过,Auscoin仍希望在澳大利亚全国安装 1200 多台比特币ATM机。

据此前报道, 2018 年,比特币ATM机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在 76 个不同的国家超过 4000 台。根据跟踪网站Coinatmradar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拥有 54 台比特币ATM机在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