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青岛港加入航运业区块链联盟GSBN 已有13家会员单位

2019-01-18 17:15 · 稿源: 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18 日消息:央广网消息,青岛港近日在海南博鳌中远海运暨海洋联盟港航交流大会上签署声明, 加入航运业首个区块链联盟——全球航运商业网络(GSBN),共同建立一个基于港航大数据的开放平台。

GSBN的参与者已经扩大到 13 家会员单位,其中,中国大陆沿海港口仅有青岛港和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是联盟会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开源商大模型Jamba

    3月29日,知名AI研究实验室AI21在官网开源了,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的商业大模型——Jamba。ChatGPT、StableDifusion、Lyria等产品使用的皆是Transformer架构,虽然在捕捉序列内长距离依赖关系、泛化能力、特征提取等方面非常优秀,但在处理长序列、训练大参数模型时存在AI算力消耗大、过拟合、内存占用大等缺点。耐克、Zoom、沃尔玛、三星、阿迪达斯、airbnb等知名企业在使�

  • 大与浙大联合研发SC-GS模型 鼠标拖拽实时可编辑3D重建

    在数字资产创造和3D重建领域,香港大学CVMI实验室与3D大模型公司VAST以及浙江大学的联合研究团队提出了一项突破性成果——SC-GS模型。这一模型不仅在新视角合成领域掀起了革命性浪潮,更在动态场景的实时交互编辑方面展现了巨大潜力。他们期待在2024年看到更多基于高斯溅射技术的创新工作和探索。

  • 曝一加13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颠覆任天堂?首个AI游戏引擎Buildbox 4 Alpha问世

    近期GTC2024大会后,黄仁勋指出未来5-10年,游戏将彻底由AI生成,Buildbox4Alpha作为首个AI游戏引擎已经问世。这一引擎通过简单的文字提示,能够创造出游戏所需的各种资产和动画无需编写一行代码。这将为游戏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也将推动游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确认!已有 116 个 AI 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发布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已备案信息的公告》,根据公告文档,目前确认了116个AI大模型已通过备案程序。这一举措旨在促进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的创新发展和规范应用。也有助于监管部门对人工智能应用的监督和管理。

  • 50GB包年39元!小米米粉节云服务会员活动来了:5.5折加赠3个月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2024年米粉节活动目前已陆续上线,除了小米14系列迎来首次官方降价外,小米云服务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据了解,4月3日-4月17日期间,小米云服务会员包年限时5.5折,同时还可赠送同等级会员3个月。活动页面显示,黄金会员50GB连续包年价格为39元,折合每月2.6元,白金会员200GB连续包年价格为138元,折合每月9.2元,钻石会员2TB连续包年价格为448元,折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