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智能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HomePod今天正式开卖:售价2799元

2019-01-18 09: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今天,苹果HomePod正式在中国大陆和香港上市,有白色和太空灰两种配色可选,售价为 2799 元人民币、 2700 港元,现在已经可以通过苹果官方、苹果零售店以及授权经销商购买。

HomePod内置了苹果Siri助手、Apple Music和Homekit,可以播放自己Apple Music上的音乐列表,和iPhone一样的Siri体验,另外还可以通过HomePod对智能家居进行控制,可以通过AirPlay播放音频。硬件方面,HomePod配备了六个阵列麦克风、七个智能阵列播放器,搭载了苹果A8 处理器。

目前,HomePod已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以及西班牙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