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区块链专利数达到113件 位居全球第六

2019-01-1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18 日消息:日前,中国联通官方称,据权威机构统计,中国联通区块链专利数达到 113 件,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六,在国内排名第二,在央企排名第一。

官方介绍称,中国联通研究院于 2015 年起开始布局区块链相关理论技术、开源软件、分布式存储、共识算法、应用等研究,取得大量前瞻性成果。

拒证券日报分析,中国联通从 2017 年开始申请区块链专利,目前全球范围内区块链专利公开 113 件,都在中国申请。公开的全部专利都是发明专利,且 98 件进入实质审查中。从中国联通申请的专利内容看,其聚焦领域主要围绕物联网开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