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派集团任命陈家俊为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2019-01-17 22:44 · 稿源: 资讯索引
《酷派集团任命陈家俊为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酷派:罢免执行董事蒋超所有职务

【TechWeb】1月14日消息,酷派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出席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审议并通过(其中包括)以下决议:罢免蒋超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雇佣合约。

“深藏不露”的酷派:你所不知道的两三事

从苹果开辟智能手机新时代,到苹果与三星两强争霸,再到如今国产手机全面崛起,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可谓风云变幻。曾几何时,国产手机厂商一度被评价为“缺乏市场竞争力”,但立足中国本土,积极投入技术研发,国产品牌在逆境中奋起追赶,如今终于“修成正果”。酷派也借着国产手机崛起的大潮,依靠在手机行业的深厚积累以及刘江峰主政以来面向互联网的转型,迎来了市场转机。技术研发积累深厚 获国家级大奖酷派获得"2016 年度国家科?

酷派发布双摄COOL1售价1099元起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乐视成为酷派第一大股东之后,酷派发布了首款手机COOL1,双摄像头+超长待机,售价1099元起。刘江峰首次以酷派董事长特别顾问的身份出现,讲述了自己选择创业的原因,他引用了周星驰的那句: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刘江峰表示自己远离发布会很长时间,此次发布会不会说are you ok?;不会吹牛说三年超越苹果三星;也不会出意外,遇水则发;分别暗指了小米、华为以及vivo。之后,贾跃亭在视频中表示

酷派:罢免执行董事蒋超所有职务

【TechWeb】1月14日消息,酷派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出席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审议并通过(其中包括)以下决议:罢免蒋超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雇佣合约。

酷派即将召开发布会 公开重大渠道变革举措

9月7日消息,今日下午,酷派将于杭州千岛湖召开发布会,除目前已知的将发布下半年重点机型锋尚2,以及与乐视携手打造内容生态的细节外,据知情人士透露,酷派还将在发布会上公开重大渠道变革举措。 酷派即将召开发布会 公开重大渠道变革举措

酷派搭建游戏生态圈 手机和手游联姻 一场改变双喜临门

以前我们捧着手机是在刷微博,而今拿着手机更多时刻是在玩游戏,简单来说这是用户需求的转移,往深了说则是一场移动社交的变革。手游产品的崛起离不开手机市场的快速成长,反过来亦是如此,手机想要贴合特定群体“投其所好”,除了自身要有硬核功底,与手游的亲密接触自然是少不了的。在泛娱乐时代,手机和手游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并非一个等待探索的命题,而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在酷派改变者S 1 推出两个月之后,酷派正式?

酷派360之争反转:一位律师的全盘分析

最近手机圈最火的事情之一当属360和酷派之争了,双方一周以来可谓唇枪舌剑。 酷派360之争反转:一位律师的全盘分析

酷派S1性价比爆棚 却无人问津!最憋屈旗舰机

乐视最近麻烦不断,而它的亲密伙伴——酷派也过得很挣扎。酷派上个月发布了性能怪兽酷玩 6,虽然配置不错,性价比也很高,可惜市场反响很一般,很快淹没在“机海”之中。ZUK Z2性价比最高千元机 没有之一。

酷派K1体验联通4G,享受极速网络时代

今年3月18日,中国联通宣布开始正式提供4G服务,目前已在全国25个城市率先开展了4G网络服务。在北京地区,消费者现在即可网上预约办理“3G、4G一体化套餐”,预约成功用户4月18日之后即可享受联通4G服务,而现在北京则处于“4G友好体验期”。那么体验效果究竟如何呢?

酷派改变者1C线上首发,配置惊艳无愧强悍之作

11月29日,酷派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酷派改变者1C,这是酷派Cool系列家族的第二款产品,899元的强悍之作意味着千元机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个强有力的杀手。 作为酷派推出的又一力作,酷派改变者1C集多种优异性能于一身。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处理器,酷派改变者1C采用的是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652,该款处理器使用了最新一代的14nm工艺制程,真正实现了高性能、低功耗。此外,这款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GPU部分采用了最高550MHz主频的Adre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