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贝壳找房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壳找房组织结构调整:成立COO线 下设五个战区

2019-01-16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今日,贝壳宣布组织结构调整,贝壳将成立COO线,下设五个战区,并取消大中华南区、大中华北区、代理事业部。

其中任命徐万刚为贝壳找房COO,统筹贝壳城市运营管理。任命李峰岩为北部战区区首,任命祁世钊为东部战区区首,任命张海明为南部战区区首,任命党杰为西部战区区首,任命何生祥为中部战区区首。任命王拥群为链家COO,任命刘勇为德佑事业部负责人。

本月11日,链家召开内部战略会,宣布贝壳、德佑、链家管理团队合并,不再划分南北贝壳和德佑的后台,三条职能线合并。

贝壳找房方面表示,此次调整的目的是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升级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品牌、门店和经纪人。此次调整也可以视为,“All in”贝壳战略的延续,提升平台组织效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相关阅读:

链家合并贝壳、德佑、链家管理团队 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