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张军回应“屏蔽”三款社交APP:用产品说话

2019-01-16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昨日,云歌人工智能、字节跳动、快如科技先后发布了三款社交类新品APP,它们分别为马桶MT、多闪以及聊天宝。据了解,马桶MT主打匿名化社交,多闪主打视频熟人社交,而聊天宝是原子弹短信的升级版。

但是在这三款产品发布的同时,也相继遭到了微信的链接屏蔽。

对此,今日腾讯公关总监张军针对屏蔽一事回应称:“随便做个什么东西过来就叫挑战什么霸权。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此外,张军还表示:“被人无端骂了半天,我也得说说话,要不然有人还真当腾讯佛性到家,怎么捏都是软柿子”,没有哪个领域是谁的专利,每个领域谁都可以做,用产品说话。并呼吁媒体应当尊重事实:“我们尊重所有理性讨论问题,别上来就上纲上线,我们都不是卫道士。”

昨日,马化腾也在朋友圈回应了此事,马化腾表示:“负能量的匿名社交是旗帜鲜明地反对的,没得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