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大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2018年提速降费提前超额完成 累计让利超过1200亿元

2019-01-15 21: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消息,国资委数据显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提前超额完成提速降费专项任务,全年累计让利超过 1200 亿元。

宽带发展联盟发布的《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显示, 2018 年第三季度中国固定宽带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24.99Mb/s,已逼近25Mb/s,同比提升52.4%;移动宽带用户使用4G网络访问互联网时的平均下载速率达21.46Mb/s,同比提升39.3%,我国网速已进入全球第一梯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回经销模式!小鹏开启“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加盟申请超1200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同步了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的最新进展。据悉,小鹏汽车自开启了木星计划”后,累计收到了超过1200条加盟申请,覆盖了全国230个城市。其中,其中百强经销商申请占比34%。在刚刚过去的8-9月,小鹏汽车完成新招商107家门店。为了进一步扩大销售服务中心占比,优化渠道结构,实现销售服务闭环,打造1 N”的渠道生态,9月11日,小鹏在将

  • 提升幸福感!优衣库给中国员工加薪千背后:一狂赚近200亿

    10月13日消息,优衣库给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员工加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这背后是公司强大的营收表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2023财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最新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过去一年实现营收27665亿日元(约13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2%;经营利润3810.9亿日元(约18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2%。继去年涨薪后,迅销宣布2023年10月起,优衣库中国将再次涨薪。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将达到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优衣库还承诺未来会将调薪政策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更多城市。有优衣库员工发帖称,北

  • 东方甄选推会员收费业务:199/最高可省12000

    近日,东方甄选APP上线付费会员业务。东方甄选APP的付费会员定价为199元/年,东方甄选为付费会员提供的专属权益,包括百款自营品88折、一年12张会员券、66元券包入会礼等,付费会员一年预计最高可省12000元。主页面的10个类目中有8个都是零食、生鲜、农副产品相关。

  • 用ChatGPT生成的加密货币首日交易额达1200万美元

    一位以太坊开发者CroissantEth成功地将OpenAI开发的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创造了AstroPepeX,一个ERC-20加密代币,该代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可以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有人认为,这一案例展示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与分散式区块链生态系统之间的和谐互动,预计该代币将具有巨大的市值。AstroPepeX代币的成功首次交易�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13岁男孩花318元烫发 家长觉得太贵:最后协商店家退了200

    13岁男孩在理发店烫发被收318元,家长得知后觉得太贵。理发店回应称,男孩自己一个人来的,烫发也是他自己选的,399打八折318元,当时没看出年龄。父母是避免未成年人非理性消费的第一责任人,父母在尊重未成年人隐私权、适度自主权的前提下,应教会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防范消费风险,加强对孩子消费的引导、监督,合理控制孩子的零用钱。

  • 真我激进:潜望长焦做到2000价位 苹果星只有万机才配潜望

    真我骁龙8Gen3旗舰安排了潜望长焦有一款2000元价位的新机也配备了潜望长焦。在部分手机厂商眼里,潜望长焦配置仅限超大杯版本,像苹果iPhone15系列、三星GalaxyS23系列等等。有了潜望长焦,手机在提升变焦能力的同时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 你支持吗?韩国2028年起高考取消文理分科 减轻师生负担

    对于高考文理分科这件事,你支持吗?韩国教育部日前公布《关于2028年高考制度改革方案》,《方案》规定2028年起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将进一步取消文理分科,这意味着目前就读初中二年级的所有学生届时将参加同样科目的高考。文理分科将阻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