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推出社交产品“多闪” 与抖音账号打通

2019-01-15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昨日下午,今日头条CEO陈林公布了字节跳动全新社交产品发布会的信息。据海报显示,字节跳动将于1月15日举行出题为“So Young,这是年轻的新时代”发布会。

今日下午,字节跳动“年轻‘视’代”社交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会上,抖音总裁张楠介绍,抖音日活达到2.5亿,月活达5亿。此外宣布,正式推出短视频社交产品“多闪”。

据了解,多闪被定义为一款好友短视频社交软件,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抖音登陆,直接添加抖音好友,发布留存时间为72小时的短视频。该产品允许朋友在抖音上查看随拍视频,这意味着多闪已与字节跳动旗下最大的短视频产品抖音打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