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7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7操作系统将在一年后停止推送安全更新

2019-01-15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近日,微软宣布将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Windows 7的外延支持,将不再发布任何安全更新;微软希望通过这一举动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的系统和设备,促使PC销量上升。

据了解,Win 7操作系统发布于2009年,而在2018年12月份,Windows 10的全球市场份额才正式超过了Windows 7。

而这距离Win10发布已经多去了三年。市场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数据显示, 2018 年 12 月,Windows10 占据了39.22%的市场份额,而Windows7 占据的是36.9%市场份额。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