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金融服务局澄清:不考虑批准比特币ETF

2019-01-14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14 日消息: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日本或将批准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日前,日本金融服务机构(FSA)否认表示,并不考虑批准比特币ETF。

主要亮点:

  • 日本金融服务机构(FSA)的发言人已澄清,日本没有考虑批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 上周,包括彭博社(Bloomberg)在内的多家消息来源称,日本正在探索批准比特币ETF作为比特币期货替代品的可能性。

  • 2 月底投资管理公司 Vaneck申请比特币ETF的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期望增加。

  • 过去几个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因各种原因拒绝了 10 个ETF,包括操纵和安全风险。

原文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