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派发布公告:罢免行政总裁蒋超所有职务

2019-01-14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近日,酷派发布公告称,罢免蒋超于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本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之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僱佣合约。另外委任马飞为公司财务总监。

蒋超于2002年加入酷派,早前曾任酷派财务总监兼副总裁,并于2017年8月接替刘江峰成为酷派CEO。

今年CES期间,蒋超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酷派未来几年将不考虑国内市场,主要扎根美国市场,但公司并不会放弃中国市场,而是希望在美国把技术和产品做好之后,以此来重振中国市场。未来将推出AI操作系统、应用平台、AI个人云等一系列服务,为其终端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的AI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酷派CEO蒋超:未来几年将主要扎根美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