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 推出子品牌“智美心品”

2019-01-14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今日,国产手机厂商OPPO宣布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任命原首席采购官、副总裁刘波为该事业部总裁,向CEO陈明永汇报,同时推出“智美心品”子品牌。

此次OPPO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的目的,就是布局5G+时代的新兴入口。而“智美心品”子品牌,则是通过自研和选品的方式提供智能家居,另外布局手机周边选品。

此外,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还将构建开放的IoT平台,加快推进AI+IoT技术研发,提供开放的物联网接入协议,与包括Breeno智能助理在内的软件能力形成合力,赋能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打造IoT生态产品、内容与服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