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年会演讲:未来5年将在AIoT领域投入超100亿

2019-01-11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今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年会上发表演讲。雷军表示,小米正式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这也是小米未来五年的核心战略。未来 5 年内,小米将在AIoT领域持续投入超过 100 亿元。

此外,雷军还表示,2019小米手机业务最重要的是:继续夯实基础,持续发力创新、品质与交付,同时坚定地推行手机多品牌策略。两大主品牌小米和红米Redmi将各自独立,小米将专注先进技术的率先导入,立足中高端到旗舰市场、布局新零售线上下全渠道;Redmi将死磕极致性价比和电商市场。小米的黑鲨、美图、POCO品牌,将在游戏用户、女性用户、海外极客用户的垂直赛道上全面发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