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年货节对iPhone部分机型进行补贴 降1500元

2019-01-11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零点开始,苹果在天猫平台大幅下调iPhone售价。在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 iPhone XR、iPhone 8/8P的价格分别下调至 5549 元、 3899 元和 4788 元,最高比苹果官网售价低 1200 元。

同时,天猫手机方面表示,年货节期间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热门机型进行补贴,新品iPhone最高直降 1500 元。

同在今日,京东和苏宁都下调了iPhone产品售价。苏宁方面,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为5799 元,相较于苹果官网 6999 元的价格便宜了 1200 元。京东方面,iPhone8/8P的价格将下调至 3999 元和 4799 元,较变动前分别下调了 600 元和 800 元,与苹果官网报价 5099 元和 5999 元分别相差 1100 元和 1200 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阅读:

京东下调iPhone8/8P售价 与官网差价超千元

继京东之后 苏宁也下调了iPhone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