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推出“A100”计划 帮助企业加速数字转型

2019-01-11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ONE商务会议在杭州举行,在会上,阿里宣布推出“A100”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企业提供全面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其加速数字转型。

据了解,A100 的成员将与阿里巴巴多个部门和平台建立深厚长久的合作关系,联手创造数字时代高效、可持续的最佳价值观。

此外,通过A100 项目,阿里巴巴会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阿里巴巴操作系统,让其从众多服务中进行挑选,进而改进其业务运营。阿里巴巴还会建立一个跨平台整合型账号服务团队来监管A100 项目的落实,并且将从公司生态系统中已有的合作伙伴开始实施。项目会逐渐扩展到其他品牌,优化这些品牌的数字运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